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大学 美国-哈町大学
美国-哈町大学
2021年04月15日

美国-哈町大学

哈町大学始建于1924年,在校学生约7000人,来自美国50个州及世界52个国家和地区,哈町大学在全球7个国家拥有自己的国际校区。

哈町大学连续22年被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周刊《U.S. News & World》评为美国“A+”最优秀大学之一,美国南部顶级大学综合排名第22名以及“Great Schoolsat Great Prices”最具有价值大学第2名。是美国NORTH CENTRAL ASSO成员学校。
  哈町大学致力于为所有学生提供能使其发挥最大潜能的学习环境,提供最佳优质教育。每年组织学生前往世界最大零售商沃尔玛、波音公司,亚马逊等知名企业参观学习,了解最新的商业运营模式,同时为学生创造在美国实习和工作的机会。

该校位于美国中南部美丽的阿肯色州(美国前任总统克林顿的故乡,美国沃尔玛总部所在地)的瑟尔西市,距州府小石城仅50公里路程。风景优美,人文丰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