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华钦科技来访
华钦科技来访
2024年04月09日

2024年4月8日,华钦科技高级副总裁韩家申先生受邀来访我院。跨境教育中心主任丁晓玉、副书记徐长波、主任助理张晓临、招生录取部主任李心蕊出席了本次来访会议。

会议期间,双方就出国留学培训本科与硕士项目学生职业规划指导与实习就业岗位推荐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执行方案。

会议结束后,韩家申先生为我院硕士项目学生进行了主题为“金融IT行业人才发展趋势”的就业指导讲座,详细介绍了金融行业IT人才的角色与定位、金融行业IT人才需求趋势以及热门岗位解析与发展等情况,使学生对金融IT行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职业技能准备上先行的认知,学生们受益匪浅,反响积极。

跨境教育中心将不断拓展企业合作资源,邀请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专家为项目学生从学业到就业提供专业的规划和指引。

620470.jpg

1712651468708997.png



撰稿人:张晓临 审核人:丁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