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录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录取 招生简章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东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招生简章

一、院校简介

东北财经大学以“培育卓越财经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是一所突出经济学、管理学优势和特色,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研究型大学。学校于20世纪80年代即开始国际交流,并坚持高标准国际化,目前已与世界27个国家和地区的133所高等院校、8个国际机构建立了不同形式的友好合作关系,与其中50余所大学开展着长期稳定的交往合作。

2011年,东北财经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合作共建成立东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成为东北首家、全国第八家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17年,经东北财经大学党委批准,成立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二级教学单位),主要面向应往届高中生、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提供出国留学培训项目。通过东北财经大学与海外名校的联合培养,为希望进入世界名校的本科生和想获得双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提供便捷安全的留学渠道,学生可实现国内外大学间的课程豁免,平稳完成留学适应期过渡,实现降本增效。

二、项目介绍

(一)东北财经大学国际本科

为了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高层次财经管理人才,东北财经大学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合作共建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为广大意向出国留学学生提供海外名校升学方案,毕业学生将获得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合作大学学士学位。

1.招生对象

高中毕业生(含高二、三在读生)

2.学业规划

第一阶段:

前2年在东财学习财经类基础课程及学术英语课程,国内所修课程可按规定享受国外合作高校学分豁免。第一阶段课程成绩及语言成绩需通过项目考核。

第二阶段:

赴国外合作高校2/2.5年,学习专业一般课程和核心课程。达到毕业要求可获得国外高校学士学位证书。

3. 入学时间

春季学期:3月,秋季学期:9月

3.班型设置

根据不同学生的基础情况,通过目标导向定制学生的个性化发展路径

图片1.png

4.项目优势

平安留学,协议保障——入学后统一进行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官网注册登记并享受留学指导服务,回国后海外学位可获得中留服官方认证,学生可享受留学生优惠政策的同时亦可继续攻读硕博或考取公务员等事业单位。

起步更早,经验丰富——2003年与项目第一所海外大学进行合作,2011年成立国家第一批、东北地区首家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东财师资,名校合作——项目合作的每一所海外院校均与东北财经大学签订校际协议,其中70%为世界TOP 500名校,20%为世界TOP 100名校。

学分豁免,联合培养——东北财经大学&国外合作大学教师提供语言及专业课程教学支持,保证学生对教学内容的充分掌握,提高学生对海外环境的适应力;合作海外院校可以有条件豁免不超过1/3的课程学分,减轻海外学习压力,有效降低毕业难度。

校友资源,留学陪伴——庞大的校友支持网络,“老带新”的校友文化,让出国留学不再孤单,解决出国留学的生活、住宿、实习就业等问题。

省钱省时,奖学金支持——项目入学提供高额入学奖学金政策支持,最高可免第一年全年学费。

5.专业设置

商科: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数字商业、管理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航空管理、奢侈品品牌管理等商科专业

工科: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经济学与计算机等工科专业

文科:传媒学、商业与社会

(二)硕士留学项目

东北财经大学硕士1+1留学项目为学生提供两大升学方向——“澳洲八大”硕士联合培养项目、中德项目、世界名校预科项目。学生可用0.5-1年的时间完成国内部分财经类基础课程及学术英语课程培训,国内培训课程合格后,学生前往海外大学完成全部课程,毕业获得海外合作大学硕士学位。

1. 招生对象

在读大三、大四学生;

在读研究生;

本硕毕业生

2. 项目体系类别

“澳洲八大”硕士1+1联合培养项目

世界名校预科项目

中德项目

3. 入学时间

春季学期:3月,秋季学期:9月

4. 项目优势

名校合作,起点更高——项目合作的每一所海外院校均为世界名校,包含QS世界排名前50位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昆士兰大学等世界名校。

起步更早,经验丰富——2003年与项目第一所海外大学进行合作,2011年成立国家第一批、东北地区首家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学分豁免,联合培养——选择“澳洲八大”硕士联合培养方向的学生可以有条件豁免不超过1/3的课程学分,减轻海外学习压力,有效降低毕业难度。

时间灵活,节约成本——学生可选择在大四、研二加入项目,进行国内部分的学习,缩短国外读研时间,降低留学成本。

校友资源,留学陪伴——庞大的校友支持网络,“老带新”的校友文化,让出国留学不再孤单,解决出国留学的生活、住宿、实习就业等问题。

深造求职,全球认可——东北财经大学与海外大学联合培养,学生毕业后既可以选择深造,也可以回国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等招聘录用,同时享受地方归国人才优惠政策。

5. 合作院校

图片2.png

一、报名方式

学生可关注“东财本科留学”(sis_bachelor)或“东财硕士留学”(sis_master)微信公众平台,通过“报名申请”模块报名。

报名成功后,按照跨境教育中心招生录取部统一安排,参加中心组织的入学测试,被录取后方可进入项目学习。

符合免试录取条件的同学可申请免试录取,只须参加综合素质面试,通过即可被录取。

二、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0411-84710123/84710601

本科一对一咨询微信:18342289998(薛老师)

硕士一对一咨询微信:18242045727(宋老师)

网址:http://www.sis.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