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来访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来访
2024年04月02日

2024年3月25日,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ichaela Rankin教授和全球项目与伙伴关系高级协调员Tracy de Silva女士访问我校。

在与跨境教育中心的会议中,丁晓玉主任介绍了东北财经大学及跨境教育中心的办学情况。双方回顾了蒙纳士大学与东北财经大学十余年的友好合作历程,并就未来的合作提出了展望。双方将进一步探讨开展本科预科1+3项目及硕士会计专业的合作。

会议结束后,Michaela Rankin教授一行与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项目在读学生进行了座谈,并向项目学生介绍了蒙纳士大学的基本信息、与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的合作项目情况,以及蒙纳士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学业支持等服务,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成立于1958年,是一所政府助资、获得相关资质认证的国家公立大学,该校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该校设有6个校区,拥有来自170多个国家的近6万名在校生、近35万名毕业生。蒙纳士大学的商学院同时获得了AACSB、EQUIS及AMBA的认证,是全球顶尖的商学院之一。

1712025819941522.png

1712025897742751.png


撰稿人:赵威 审核人:唐川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