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留学就业 新生风采 | 李秉融:努力吧,将奋斗进行到底!
新生风采 | 李秉融:努力吧,将奋斗进行到底!
2023年12月06日

姓名:李秉融

班级:2023年秋季1班

高中学校:大连市第十二中学

座右铭: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会让成功的概率变大。

特长:舞蹈 钢琴

1701821408736090.png

新生初印象

初见秉融,就能感觉到她是一个落落大方、自信的女生。一个人的自信,来源于内在的底蕴与涵养,体现为一种外在的气质魅力。积极乐观、充满希望是李秉融同学的处世之道。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自信开朗的秉融有着怎样的留学故事吧~

1:什么时候决定要出国留学的?为什么要留学?   

留学这件事好像是我心里的一颗种子,很小就种下,后来也去了国际初中。至于为什么有这颗种子,我想应该是受到环境的影响。大连是一个沿海城市,也是一个国际化都市,国际服装节、达沃斯论坛、国际马拉松等活动带来了很好的国际化氛围,让我一直向往去看看更大的世界。

2:为什么选择东财国际本科项目?

高考发挥失常让我没有考到理想的学校,但是我又不想将就。同时,东财一直是很多人梦想中的学校,尤其是财经类专业实力强劲。我了解到东财国际本科项目之后就立刻报名了!东财国际本科项目既满足了我对于财经名校口碑的追求,又满足了我的留学规划。

3:上课之后感觉如何?和之前想象的一样吗?

 和之前想象的上课模式一样有趣!老师们能够调动我们上课的积极性,课堂充满趣味。在我们的课堂上,无论是中国老师还是外国老师都很注重团队合作,这让我们学习知识的同时,也锻炼了与人交往的能力。

4:你的海外目标院校和专业是什么?

我想要去莫纳什大学的会计专业, 因为莫纳什大学的商学院口碑非常好,并且受雇主认可度很高。

莫纳士学校介绍

蒙纳士大学于1958年建立,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誉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学,“澳洲八大”之一。其商学院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是澳洲八大名校中唯一一所拥有三大认证的商学院。

大学是人生最美好的阶段之一,愿秉融同学能够不负韶华,以梦为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迎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努力奋斗,顺利达到梦想的彼岸。

联系我们:

报考咨询微信/电话:18342289998

致电:0411-84710123/84713591

地址:东北财经大学 明哲楼3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