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大连地区雅思机考考官年度进阶培训在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举行
大连地区雅思机考考官年度进阶培训在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举行
2023年10月31日

2023年10月26日大连地区雅思机考考官年度进阶培训在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举行。东北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的负责人及考务人员,大连教育学院雅思机考考点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务人员经理李冰洁主讲,重点讲解了考试突发情况处理和应对、客户服务、审计及合规、考务人员管理和考务安全保障等内容。培训期间,与会人员就考试日可能出现的各种特殊情况和应对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积极交流。培训最后,李冰洁经理还对雅思机考新系统Inspera的运行与操作进行了介绍,对相关的重要考务事项进行了梳理,为东北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顺利升级至新系统提供了支持与指导。

本次培训加强了雅思考务人员的合规意识、客户服务意识以及安全意识,极大的提升了考务人员特殊情况的应急与处理能力,对未来的雅思机考考务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1698722857930465.png



撰稿人:赵威 审核人:唐川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