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英国肯特大学来访
英国肯特大学来访
2023年03月17日

2023年3月15日,英国肯特大学数学统计与精算学院Mark Heller博士及英国肯特大学驻中国办公室代表Cici Zhu女士访问我校。跨境教育中心主任丁晓玉,中心副主任唐川钟在中心欢迎了客人的到访,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杨默博士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双方就精算专业方向的本科及硕士层次预科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探讨了其他专业方向的本科及硕士层次预科及学分豁免项目的合作可能性。

Mark Heller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同我校一样期待着双方合作能够取得新的突破。

英国肯特大学位于坎特伯雷市,建校于1965年,是英国著名学府之一。肯特大学具有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卓越的科研实力。在英国政府官方教学质量评鉴TEF中,该校获得了最高评级“金奖”。

1679019460502952.png

1679019460468234.png




撰稿人:赵威 审核人:唐川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