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跨境教育中心英文名称更名的公告
关于跨境教育中心英文名称更名的公告
2023年03月15日

尊敬的合作伙伴们、各界朋友们:

中心研究决定,原跨境教育中心英文名“Global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nd Economics更名为“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中心标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场景名称已相继变更,相关信息将陆续公布。

中心将继续践行“求知、进取、卓越”价值体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具有独立自主、高尚情操、专业素养、家国情怀和国际化视野,服务国家建设为己任的新时代青年。立足大连、服务辽宁、面向全国,致力于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国际化人才培养与战略合作平台!

借此中心更名之际,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心建设发展的海内外各合作伙伴、兄弟院校、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