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2023年东北财经大学硕士1+1留学项目秋季入学测试(一)通知
2023年东北财经大学硕士1+1留学项目秋季入学测试(一)通知
2023年03月15日

2023年东北财经大学硕士1+1留学项目秋季入学测试(一)通知

安排如下:

时间:20230325日(星期

地点:东北财经大学 明哲楼 三楼

 一、具体要求

东北财经大学硕士1+1留学项目共有两种录取方式,学生可选择参加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组织的入学测试或凭符合免试要求的官方雅思成绩申请进入项目。

二、测试内容

入学测试分为英文综合能力测试和中文面试两部分。本次考试仅线下进行。

考试时间

考试内容

9:20-9:50

签到、入考场

10:00-12:00

英文笔试

13:00-16:00

英文口语测试及中文面试

入学测试满分9分,并分为听、说、读、写四项分数,每项满分均为9分。

英文笔试环节包括:听力、阅读、写作

中英文面试时间:各10分钟

三、注意事项

1. 每人限考两次;

2. 考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及文具等;

3. 参加入学测试需提前报名项目,不支持现场报名。

4. 非东财在读学生需按照考务确认邮件要求提前完成入校申报。

四、参加测试流程

1、在每次入学测试之前(10天左右),东财跨境会根据已收到的报名表对学生进行电话确认,确认是否参加本次入学测试,请已报名的学生保持电话畅通;

2、考试确认:考生需在考试开始前至少半个小时进行考务老师的身份确认(线上考试的学生进行视频确认),核对报名信息和出具身份证原件等相关材料。

3、笔试:线下考试考生按要求进入考场进行笔试,线上考试的考生进入线上考场,时间120分钟,参加入学测试的考生需遵守东北财经大学线上测试细则,违纪者取消其当次考试资格,情节严重者,将取消其报名项目资格。

4、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须等待考务老师调度参考。中英文面试同时进行,顺序不同,具体情况听从调度老师安排。

5、中英文面试全部结束,入学测试结束,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6、测试物品准备:准考证、身份证、黑色签字笔

五、各项目学校录取分数线

未达到免试要求的同学,在本科专业背景及平均分需符合所申请项目要求的情况下,需通过入学测试笔试及面试,录取标准如下:

六、奖学金申请

 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为优秀同学设立了“入学奖学金”,项目学生在国内学年入学前,官方雅思成绩达到外方院校直入专业课标准,将获得奖学金10000元整。每学年入学初,符合奖学金申请条件的学生根据统一安排提出奖学金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及证明。

注:

免试录取流程:报名项目-资格审核-填写申请表(提交官方雅思/托福成绩单、合格本科中英文成绩单)-参加中文面试。

七、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东财硕士留学“(gime_master)

在报名咨询-项目报名模块中填写项目报名表,也可以点击链接,直接填写:https://jinshuju.net/f/KGn1SH 

八、联系方式

1.公众平台:“东财硕士留学” gime_master

2.联系电话:0411-84710621/84710601

3.一对一咨询微信:13190196932 李老师

4.办公地址:东北财经大学明哲楼 三楼 309招生录取部

图片1.png

撰稿人:宋雨涵 审核人:徐长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