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大学 法国-SKEMA高等商学院
法国-SKEMA高等商学院
2021年08月24日

法国SKEMA高等商学院

SKEMA高等商学院(全称:School of Knowledge Economy and Management)是一所有着160年历史传统的法国高等商学院,是欧洲顶尖的精英商学院。学校在法国政府和商会的大力支持下,由著名的法国里尔高等商学院(ESC Lille,创建于1892年)和尼斯高等商学院(CERAM,创建于1963年)于2009年成功合并而成。合并后的SKEMA高等商学院是法国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之一。

                                               image.png

SKEMA高等商学院是法国SAI五商校联考成员、法国高等精英大学校联盟CGE成员。SKEMA高等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设有国际本科BBA、法语本科ESDHEM、国际硕士MSc、管理学硕士MIM、专业硕士MS、博士、高管培训和海外游学八大项目,旨在培养适应21世纪知识经济多元化发展趋势和可持续发展的决策者和全球化人才。SKEMA所有国际硕士、专业硕士和管理学硕士均获得法国精英商校联盟CGE认证。SKEMA高等商学院学士学位(国际本科BBA)和硕士学位(管理硕士,国际硕士,专业硕士), 以及博士PhD学位均获法国国家和中国教育部认可。SKEMA是法国SAI五校联考成员、法国高等精英商校联盟CGE成员。同时,学校是全球少于1%同时获得EQUIS、AACSB、AMBA三大商科权威认证的顶级商学院之一。2019年全球著名财经媒体《金融时报 》:全球第12。

image.png

SKEMA高等商学院在法国有里尔、巴黎和索菲亚•安提玻利斯(尼斯)三大校区,在中国苏州、美国北卡罗来纳—罗利、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和南非斯泰伦博斯有四大校区。苏州校区与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财经学院)共建,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法国巴黎:位于巴黎金融区拉德芳斯中心地带李奥纳多•达芬奇路,距离香榭丽舍大道只需10分钟地铁,距离艾菲尔铁塔也只有20分钟。法国里尔:里尔是除巴黎以外法国最大、最繁荣的学生城。商业环境活跃,金融市场规模庞大。法国索菲亚-安提波利斯(Sophia Antipolis):欧洲最大的高科技产业园区,有“欧洲硅谷”之称,隶属尼斯、毗邻戛纳,现已成为高科技、旅游、奢侈品和国际金融等行业的战略要地。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