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大学 法国-雷恩高等商业学校
法国-雷恩高等商业学校
2021年08月24日

法国雷恩高等商业学校

一、    学校概况

法国雷恩高等商业学校,英文名为: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是经过中法两国教育部备案的精英商学院(Grande Ecole),受中国教育部认证,在教育部涉外信息监管网上法国大学名单中可查,记为ESC Rennes: Ecole Supérieure de Commerce de Rennes。

                                               image.png

学校成立于1990年,地处法国西北部布列塔尼省的首府-雷恩市。目前在校生其中一半为法国学生,一半为国际学生。国际学生来自全球超过80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大学有117位教授,其中90%来自法国以外的国家。因此“国际化发展”与“纯英文授课”是雷恩高等商业学校的发展宗旨和最大特色。

image.png

雷恩市交通便利,距离巴黎仅需1小时25分钟的车程;距离伦敦只需1小时的飞行时间。雷恩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美丽城市,历史悠久,古老的中世纪建筑与现代设施并存。雷恩市的教育资源丰富,市内有三所主要大学:雷恩第一大学、雷恩第二大学、雷恩高等商业学校。雷恩市的总人口(426,500人)中有65,500名学生。

国际认证方面,雷恩高等商业学校拥有AACSB、EQUIS和AMBA三重顶尖的国际商学院认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