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中心 GIME同学录
GIME同学录
2021年04月15日

GIME同学录

内容:岁月如歌,一年一年毕业生季忆留夏。光阴就这样悄然从指缝中溜走,说快,偏偏年年月月漫漫长;说慢,明明分分秒秒难分舍。
      我们曾经在一起欣赏过美丽的花;我们曾经在一起幻想过美丽的季节。同学啊,同学,分别后不要忘了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们有过如水的平静,有过激烈的辩论,也有过无声的竞争。我们紧靠肩头,紧握双手,拥有一个共同的理想,发出一个共同的心声。无论是得到的,还是失去的,一切都将存留在我记忆的最深处。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好想拥抱你,拥抱错过的勇气…”你是否会怀念匆匆那些年的青葱模样?当时的只道寻常,如今的心之所向。东财的一草一木,一颦一笑,你还记得吗?
      为了支持校友们在各个领域互帮互助,联络关照,【GIME同学录】温情传递中,诚挚地邀请校友们多多填写,发现更多与你同在的跨境人。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开始同学录填写~~我们在等你,你还在等什么?

跨境教育中心校友同学录



 

填写【GIME同学录】,你将获得以下校友服务:

1. 享用跨境教育中心图书馆资源;

2. 持续获得就业信息,与就业咨询服务;

3. 获得国(境)外学位认证办理支持服务;

4. 及时收到各地校友聚会或活动信息;

5. 获得与其他校友,在校学生之间见面与交流的机会;

6. 获得在校学习证明材料(如成绩单,结业证明,优秀学生干部证明等);

7. 校友返校参观接待(如参观校史馆,原寝室房间,校友之家等);

8. 享有参与跨境教育中心所设课程选修权;

9. 返校参加活动可获跨境教育中心专属精美礼品;

10.享有对跨境教育中心发展的建议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