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多媒体教室
多媒体教室
2021年04月15日

多媒体教室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负责管理博学楼多媒体教室、之远楼多媒体教室和播慧楼多媒体教室。

一、博学楼多媒体教室

博学楼多媒体教室于2008年1月投入使用,集全自动电子讲台、计算机、投影机、投影幕、功放于一体,把先进的多媒体技术融入现代化教学,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教学模式——视觉和听觉相交融的教学模式。

博学楼共有63个多媒体教室,其中50人教室49个,90人教室10个,215人教室4个。

二、之远楼多媒体教室

之远楼多媒体教室始建于1997年。经过2001年、2005年和2013年的扩建与改造,目前之远楼共有多媒体教室51个,其中90人座位的教室12个,150人座位的教室4个,40人座位的教室32个,234人座位阶梯教室3个。多媒体教室设备先进,集计算机、投影机、音响于一体,还配备有线和无线扩音设备,给人视觉和听觉的交互融合,满足教师教学的多方面需要。

三、播慧楼多媒体教室

播慧楼共有150人座位的普通多媒体教室8个,分别位于播慧楼B区1-4层。


四、明哲楼多媒体教室

明哲楼多媒体教室于2016年9月投入使用,现有4个多媒体教室,其中60人座位的教室3个,20人座位的教室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