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项目 海外学习校园项目
海外学习校园项目
2021年04月15日

海外学习校园项目

鉴于疫情特殊时期中国学子留学出国受限,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积极与海外合作大学开展海外学习校园项目,为项目学生提供线下课程的教学和线上课程的教学支持服务,并提供校内住宿、教室、食堂、无线网、图书馆等校园设施,以提升学习体验。

学生除参加外方大学的线上课程外,跨境教育中心为项目学生提供部分线下英文授课的专业课程,学生完成课程并达到相应要求后可获得海外合作大学的学分豁免。

跨境教育中心还为项目专门配置课程协调人以保障教学设备的正常运行、保障课堂教学的有序开展、保障课堂教学的意识形态安全,对课程教学实施全程监管。


目前与跨境教育中心合作的海外大学包括:


美国迈阿密大学


美国迈阿密大学,Miami University,建立于1809年,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牛津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最初的八所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有良好的声誉和出众的实力,也是美国百强大学之一。2020年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中美国迈阿密大学位列第91位。

第一批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与美国迈阿密大学的项目学生于2020年9月7日在跨境教育中心开始学习于2020年12月10日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