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项目 来华留学项目
来华留学项目
2021年04月15日

来华留学项目

跨境教育中心提供硕士直入项目、游学/夏令营项目、2+2本科双学位项目和1+1.5硕士学位项目。

硕士直入项目

中心接受合作大学本科毕业生申请合适的中心硕士留学项目

游学/夏令营项目

学生可以申请参加中心开设的、时长最多四周的游学/夏令营项目。项目包括一门课程以及企业研讨会,还将有中国传统文化活动和多处文化景点参观。时长四周的游学/夏令营项目可获得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本科学士学位课程中一门课的学分。

2+2本科双学位项目

国际学生可以在本科第二年课程结束后,转入跨境教育中心继续后两年的课程学习。顺利完成跨境教育中心要求的学分和课程,将会被授予东北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学生也可以获得母校的学位证书。

1+1.5硕士双学位项目

国际学生可以在硕士第一年课程结束后,转入跨境教育中心继续第二阶段的硕士课程学习。顺利完成跨境教育中心要求的学分和课程,将会被授予东北财经大学硕士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