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大学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2021年04月15日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Queensland),简称昆大,世界五十强名校、世界著名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澳大利亚常春藤联盟“八大名校”之一,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



昆士兰大学位居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7位,20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2位,另外,昆士兰大学位列2019年CWTS世界大学排名第36位,在澳大利亚仅次于墨尔本大学(30位)和悉尼大学(32位)。



昆士兰大学有五十多年接收国际学生的经验,使国际学生在这里感受到的是友好、体贴和周到,目前有来自全球超过135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名国际留学生。学在昆士兰大学,学生可以融入一个有活力的、国际化的学习环境。昆士兰大学甚至可以根据学生的个人需求,帮助学生制订个人化的课程安排,使学生大学里拥有一段有价值而愉快的人生经历。


官方网站:https://www.uq.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