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大学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
2021年04月15日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位于新西兰南岛奥塔哥省首府达尼丁市,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1869 年由新西兰政府创办,是新西兰八大名校中最有威望的综合型公立大学。奥塔哥大学设有商学院,健康学院,人文学院,科学院,牙医学院,并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与第三大城市。

奥塔哥大学位列新西兰大学排名第 2 位;2017-2018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 151 名,八项超五星认证大学;经济学新西兰排名第一。

奥塔哥大学也是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全球最美的 10 个校园之一!学校的钟塔楼是达尼丁城市的地标建筑,建筑模仿徐格兰格拉斯哥大学的主楼建造,以色彩鲜明对比的深色玄武岩和浅色奥马鲁石为建筑材料,春天在钟楼前的樱花都全部盛开。校园向游客开放,并提供导览。

官方网站:https://www.otago.ac.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