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大学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
2021年04月15日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

辛辛那提大学简称(UC),始建于1819年,是美国第二古老的公立学府。学校位于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

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辛辛那提大学的商科学院规模最大,最多学生入读,声誉良好。辛辛那提大学拥有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一百一十个国家的42421名在校学生。大学设立了103个学士专业,85个硕士专业及71个博士专业。

辛辛那提大学是美国第一所开展co-op带薪实习项目的大学,其商学院获得了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 评选辛辛那提大学为中西部最好的公立大学。同时辛辛那提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并推荐的美国优秀院校之一。

辛辛那提市靠近哥伦布,芝加哥,克利夫兰等名城,是宝洁,Kroger等世界级企业总部所在地,治安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