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大学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2021年04月15日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of Huddersfield)的历史可追溯到1824年。自1992年起正式成立为大学。大学具有长期开设优质课程、已就业为导向的传统。哈德斯菲尔德大学2019年卫报排名全英第41位。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众多领域上的研究都享有国际声誉,其精密技术中心是全英公认最好的精密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也是全欧乃至全世界排名前三的精密技术研究中心之一,该中心在精度理论和精密技术方面的研究在全世界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大学正通过一些重要的新投入,包括任命20名新教授等,来进一步发展其科研及相关企业。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拥有约30,000名学生,其中有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约4,500名国际学生。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学习设施十分优良,并向所有的外国留学生开放。校园内建有书店、美容美发厅、餐馆、小酒馆、食堂、食品店以及旅行服务中心。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鼓励外国留学生充分利用在校学习期间参加社交活动。国际友好协会经常组织举办大量的社交与文娱活动。


官方网站:https://www.hud.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