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大学 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
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
2021年04月15日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VirginiaCommonwealth University,简称VCU)成立于1838年,位于弗吉尼亚州州府里士满市(Richmond,VA),是一所历史近二百年的国家级公立研究型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博士三种学位类型。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在最新的2020 U.S News全美排名中位列全美排名第162名。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目前向30000多名学生提供62个学士学位课程,69个研究生学位课程,31个博士学位课程,43个证书和职业课程。大学下设16个学院,包括:政府和公共事务学院,大众传媒学院,世界研究学院,应用健康职业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牙医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等。


自2003年开始,该校被美国政府列入东海岸8大高校推动地区经济和科研发展中心之一,位于弗吉尼亚洲首府Richmond,该校就业率超过80%。